性逍遥

我永远信仰文字。

一点乱七八糟的感想。

我都以为我马上要过了瞎几把伤春悲秋的年龄了。

今天有人问我为什么会厨魔角,还一厨就好几年。

魔角是子供向没错,是播出次数少没错,是没有完成三年之约没错,但是不妨碍它做到了自己所呈现部分的值得称赞。魔角侦探算得上国动里排的上号的佳作。

可能确实存在同人演绎过程中的对角色的不断自我细化和丰富以及带有主观色彩的润色,这也不能掩盖本身剧情和人物的亮眼。

冷圈渐冷,不过在各大平台还能看见熟悉的ID,也未尝不是安慰啊——至少还有人在坚持嘛。

2012年我初一,到现在2018年我高三,厨了五六年了,如果要算上最开始的《齐乐天和他的老舅侦探》那还得更久。圈名换了又想换,骂人也骂过搞事也搞过,迷妹也有过大腿也抱过,原创也搞过平台也换过。

角圈以后怎么样我不知道,我也不知道我能蹲到什么时候,大概还能再蹲个五六年吧哈哈。

一个陪自己这么久的圈子还真的舍不得走。

说了一大堆绕回去,为什么要厨魔角?

我不知道,反正厨上了就出不去了:)

评论(9)

热度(41)